My sandpaper sigh engraves a line,into the rust of your tongue.
我在砂纸上刻上你的叹息,淌入你生锈的舌头。

【APH/红色同志】召唤灵

——童话风(?),萌系,日常ooc
伊万•布拉金斯是一个混世大魔王。
他死后变成恶鬼,一边“koru  koru”地笑着一边拿着水管到处害鬼,还时不时会去吓人类小孩。
众鬼都坐立不安,但是在鬼界好像没有鬼能打得过大魔王,于是它们去求助人类道士,让他们来消灭这祸害鬼间的大魔王。
道士协会没多在意,就意思意思派了一个资历尚浅的小道士去试试。王耀小道士拿着几张符纸独自一人去到了伊万大魔王住的那座山上。他只碰到几只对人类根本没有威胁的小鬼,并没有看到所谓大魔王的影子。他郁闷地走在山间小路上,想着自己是不是白来了一趟。
他走着走着,看到一只鬼吊在路边的树上,舌头伸得长长的,估计是吊死鬼。他只听大人说过,并没有见过真正的吊死鬼,于是好奇地走上前去戳了戳。吊死鬼瞥了王耀一眼,长长的舌头迅速围向王耀。
“哇啊啊——”王耀吓得丢出去几张符纸,吊死鬼才收回了舌头。
麻麻啊我好怕!TVT 王耀蹲在地上拿着根树杈画圈圈,浑然不知觉自己身后出现了什么东西。
伊万瞪着圆圆的紫色眼睛,挂着天真无邪的笑戳了戳王耀——
“哇啊啊啊你又是什么东西!!”王耀一转身就被吓了一跳。伊万十分无辜地说:“我叫伊万,是路过的一只普通的鬼。”王耀呆愣了一会儿,扑进伊万怀里大哭:“哇——这深山老林的好恐怖,刚才那个吊死鬼好可怕!那什么大魔王肯定更恐怖,我要是碰上了别说消灭了连小命都保不住了啊!!”
消灭他?这孩子是道士?
伊万轻声问:“呐~你叫什么名字?”王耀抬起头泪眼汪汪地说:“呜,我叫王耀,是实习道士,协会派我来消灭大魔王的。”
日……好可爱啊啊啊!!!伊万把王耀抱进怀里狠蹭了一下。哇,他好小啊,像个娃娃一样,手感真好。
“呐呐小耀,我帮你搞定大魔王怎么样?”伊万笑眯眯地说。王耀犹豫地说:“可是据说大魔王好厉害的,加上你也不一定打得过吧……”伊万蹭蹭王耀的脸颊,说:“你看,我可以碰到你,可以实体化的鬼可是很厉害的哦~”王耀一愣,开心地说:“欸谢谢~!”
“收服我,让我成为你的召唤灵吧~”伊万亲了亲王耀的眼睑,脸上是阴谋得逞的笑。
一人一鬼找遍了整座山也没有找到大魔王。王耀也问过路过的小鬼,但小鬼们接触到王耀身后伊万的眼神就都被吓得硬生生把“不就在你身后吗?”给咽回了肚子里。
大魔王没有再出现,从某种意义上说王耀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他成为了正式道士,带着他的召唤灵伊万“浪迹天涯”。
曾经有人预言王耀在21岁那年生命会走到尽头,但他却意外地活到了22岁。
“这是为什么呢……?”王耀托着腮,伊万从背后抱住他说:“是他们算错了呗~小耀还可以活很久很久呢~”
地府,鬼差们悲愤地抱头痛哭。
“我们去收一个人类的魂魄时又遇到那个伊万•布拉金斯基了!!”
“对对,他拿着水管威胁我们如果敢动那个人类他就打得我们魂飞魄散!!”
“麻麻啊我要哭了!!QVQ”
                                                                           END

评论(2)
热度(16)

© 永劫回归Eternal Ret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