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andpaper sigh engraves a line,into the rust of your tongue.
我在砂纸上刻上你的叹息,淌入你生锈的舌头。

【APH/Dover】英格兰妖精

——依旧ooc,童话风(?)
“你们知道吗?大不列颠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有可以让人幸福的妖精。”基尔伯特认真地对两个恶友说但伏在他头上的胖乎乎的黄色小鸟却让人想发笑。
“好了基尔伯特,故事说完了的话哥哥我要回家了。”弗朗西斯站起来转身就走。基尔不满地说:“喂!才不是童话,是真的!是小少爷告诉本大爷的!”安东尼奥见没自己事了,也拍拍屁股走人。“那么俺去找罗维诺了~”
基尔在原地气急败坏地跺脚“你们两个混蛋——”
弗朗西斯从来不相信有什么精灵。他的父母很早前就去世了,只留下他一个人。现在,他寄住在表妹家里。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可以让人幸福的精灵,为什么不让他幸福呢?他的朋友只有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而两个人都各自有了比他更重要的人。
说实话,他真的很孤独。
假期时,表妹一家去英国旅行,弗朗西斯也一起去了。一家子在森林里野餐,弗朗西斯总有一种无法融入表妹一家的感觉。他沉默着独自离开营地,在偌大的森林里瞎转悠。他忽然想起基尔伯特的妖精论,自言自语道:“这种比罗马尼亚的吸血鬼还不可靠的东西真的存在吗?”然后他大喊:“要是真的有什么破妖精的话,出来见我啊!”
他的声音吓跑了许多飞鸟。
弗朗西斯撇撇嘴,心想为什么自己那么蠢真的信了基尔伯特。他一转身,就看到了他一生中看到的最美好的东西。
小小的妖精只有他的头那么大,柔软的金发被风轻轻吹起。粗粗的眉毛下面是一双祖母绿的大眼睛,仿佛森林般静谧。身着纯白的衣裳,皮肤白晳地像瓷娃娃,身后还有一对翅膀在不停地扑腾。
弗朗西斯愣愣地看着这个小家伙,开口道:“……你是妖精吗?”小家伙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清冷的声音带着一点怒气。“是的,刚才说我是破妖精的臭家伙。”
他在记仇!
弗朗西斯有点后悔自己刚才的举动,但或许他没有惹怒小家伙的话,小家伙是不会出现在他面前的吧?
“……会带来幸福的妖精吗?”弗朗西斯把蓝紫色的眸子睁得大大的,看着面前的小家伙。小家伙狠狠地戳了戳弗朗西斯的额头说:“谁要给你带来幸福啊小破孩!”
“……”盯。
“……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还是盯。
“你就算盯到死也不会有什么幸福降临的!!”
“……”可怜兮兮地盯。
“我走了啊!!!”
“……”快哭了。
“……好了好了我给你幸福!”小家伙终于败下阵来。弗朗西斯开心地把小家伙抱住,说:“约好了哦!说谎的人是小狗!”小家伙有点欲哭无泪。
“我叫亚瑟。”小家伙挣脱弗朗西斯,一板一眼地说:“放心吧,妖精是不会说谎的。”他撇着嘴,手一挥变成了和弗朗西斯一般大的孩子。“好可爱!”弗朗西斯大叫着扑向亚瑟,被狠狠地敲了一下头。
亚瑟和弗朗西斯回法国上学,也许是因为亚瑟魔法的缘故,所有人对亚瑟的出现都不感到奇怪。
弗朗西斯渐渐长大,几乎朋友满天下。但亚瑟并没有交到任何朋友,看弗朗西斯的眼神也平静地没有一丝波澜。
“因为妖精是不会有感情的。”亚瑟对此解释。弗朗西斯把亚瑟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问:“亚瑟,你会不会就这样永远陪着我?”“不会。”亚瑟的声音依旧清冷。
高三那年,亚瑟对弗朗西斯说他要回去了,他已经离开属于妖精的地方太久了。
“我还会再见到你吗?”弗朗西斯问。
“不会。”亚瑟说。
第二天亚瑟就不见了,带着除弗朗西斯以外所有关于他的记忆离开了。弗朗西斯听到安东尼奥问“亚瑟是谁?”的时候,心狠狠地抽痛了一下。
亚瑟走后,弗朗西斯总觉得心里哪里缺了一块,无论如何也填不满。
啊,小亚瑟,没有你哥哥我幸福不起来啊。弗朗西斯已经大学毕业找到了工作,现在上司派他去面试公司新人。
还说什么妖精是不会说谎的。
弗朗西斯郁闷地坐在椅子上,公司新人推开门走了进来,坐在弗朗西斯面前把自己的简历摊开。“先生您好。”
这个声音格外的耳熟啊……弗朗西斯一抬头就撞见一双祖母绿的瞳孔。英国青年开口道:“先生,我姓柯克兰,亚瑟·柯克兰,毕业于……”弗朗西斯猛地站起身:“亚瑟,我是弗朗西斯!你忘了吗?!”
还说什么不会再见面了!
亚瑟皱了皱粗粗的眉毛:“我们认识么?我不记得我认识过什么……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怔怔地看着亚瑟,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说:“抱歉认错人了 我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你被录用了。”
“啊?噢。”亚瑟疑惑地收起简历。弗朗西斯笑着说:“那么,我带你熟悉一下公司好了~”
几天后。
“基尔,有没有觉得弗朗西斯最近格外地……兴奋?”
“是笑得一脸淫/荡,安东尼奥。”
呐,你知道吗?大不列颠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有可以让人幸福的妖精。
妖精是不会说谎的,但是如果他变成了人呢?这或许,就是妖精给弗朗西斯的幸福。
                                          ——end

评论(3)
热度(6)

© 永劫回归Eternal Ret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