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andpaper sigh engraves a line,into the rust of your tongue.
我在砂纸上刻上你的叹息,淌入你生锈的舌头。

【清风穿堂至/锤基】掉马

纯情锤x网骗基,双方掉马惨案

算是半个校园AU??

OOC,沙雕向,不适者慎入

改编自真实事件,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小心网骗,除非对方是Loki(?)

1.

Thor Odinson,校篮球队队长,校霸校草,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遇到了感情危机。他才交往一个月的、一见钟情的女友,Jane Forst同学,用短信甩了他。

嗯,短信。

Fandral等人偷瞄完分手短信的内容后看着Thor笑嘻嘻的面庞瞬间僵硬了下来,周围的气氛也瞬间冷了下来,第一反应就是表面老好人的暴躁校霸要砸东西了,连忙退避三舍——这小妞怎么这么不长眼,分手就分手,怎么还短信甩人,简直他妈的不给周围人活路啊!!

“那个、Thor……”Fandral磕磕巴巴地说,却找不到什么能够让暴躁老哥暂时平静下来的话。结果暴躁老哥本人没动手,只是说:“你们干嘛,我没事,先回去了。”语调平静,转身就走,毫无发怒征兆。

如果他的脸没僵着就更有说服力了。

眼看着Thor提起书包就往校外走去,Fandral不太放心,于是给Thor发了条链接。

Fandral  17:27

[APP分享]这是一个分享心事的app

Fandral  17:28

是全匿名制的,可以把坏心情当做漂流瓶一样写到里面

Fandral  17:28

性别选女得到安慰的几率越高,祝你好运Thor

Thor坐在公交车上,嘴角抽搐着看着app的下载地址,点击下载。说没事是不可能的,他追了Jane两个月才追到手,交往期间连嘴都没亲到就莫名其妙被短信草率地宣告分手了,他简直满脑子黑人问号好不好???而且他总不可能哭丧着脸跑到Jane面前去质问她为什么吧。

下载完成,打开,Thor看着主界面的性别选项——[一旦选择就不能更改哦]的温馨提示就在选项下方,总觉得有些不怀好意。他想了想Fandral的话,觉得自己只是发泄一下又不是文弱女孩子需要安慰,于是决定还是选男性。但生活总是处处有惊喜(?),公交车忽然颠簸了一下,Thor手一滑点到了“女性”。

Thor:“……”

算了男的女的都一样,反正匿名制谁也不知道谁是谁。这款app虽然性别固定了,但马甲倒可以有无数个,Thor就不在意那么多直接发帖了,投在“悲伤之海”分区。

[Thunder ♀:

我追了我的恋人两个月,才交往一个月就被分手短信甩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啊我那么爱那个人TA却只留给我一句“你是个好人”就和我分手了,我哪里做的不对为什么不跟我说😭😭😭]

为了自己看上去不像个女同,Thor特意用了一个指代不明的性别词。不一会儿,他收到了一条私信。

[来自 Bird ♀:愿意和我聊聊吗?]*

注*:漫画里基基变过黑鹊,故用“Bird”当马甲

2.

Loki Laufeyson,校学生会长,学霸校草,无数女生的梦中情人,私底下却是个喜欢约pao的网络骗子,爽完提起裤子就走那种。他有一张天花乱坠的嘴巴,骂起人来三个小时能做到一句不重复,安慰人起来也是一套一套的。他下载了一款匿名制分享心事的app,在上面用各种马甲装知心大姐姐把小姑娘骗出来吃饭,对方发现他是个帅哥后基本都会顺顺从从地被他揽着肩去酒店。

这下他发现了一个新目标,那个叫Thunder的被男友短信抛弃的可怜小妞(还被发了好人卡),一般这种失恋妞上钩的几率更大,被抛弃的痛让她们急需男人的抚wei。Loki笑了,用着“Bird”的马甲去私信了Thunder。

噢,回复了。

Thunder ♀

嗯,你好

Bird ♀

你多大了呀,怎么就遇到那种渣男了

Thunder ♀

19,学校里人人都喜欢我爱人,我以为他选择我就是真的喜欢我😭

对不起了Jane,暂时把你当做一个男的吧。

Thor到站下了车,往家里走去。Frigga到亲戚家拜访慰问去了,Odin出差,家里只有Thor和小他五岁的弟弟Barlder。一路上Thor的视线基本没离开过手机,Bird的文字仿佛有魔力般抚慰了他的悲伤,又勾起了他的别的什么情绪,感动还是想要发泄?Thor Odinson只想跑回房间把脸捂在被子里掉几滴猫眼泪,他很多年没哭过了,不知道是对Jane动真情还是别的什么原因。Bird说,我会陪着你的,你的所有不开心都倒给我吧,我会温暖你:)

诸神在上,这个女孩儿也太好了吧,Thor疯狂心动。

另一边,Loki笑着看与Thunder的私信,这种安慰话就像传销组织用来吸引卖家的诱饵一样,他简直信手拈来。他还记得小学时候来了个演讲的“教授”,讲了一大堆感人故事让周围的同学哭得稀里哗啦,连Loki都差点被触动,讲完却开始大力推销教辅资料。这和Loki现在的套路差不多,先感动人家,再约出来,最后上酒店全垒打。

Loki正值17岁的美好年华却已经阅女无数,他有信心拿下这个Thunder。交换地址后他发现他俩还是同城,更方便了,Loki想。不过他还不能贸然约人,再聊几天比较保守。万一对方是个胆小的直接被吓跑了怎么办?于是他绅士地说现在时间不早了还请先睡下吧,女孩子还是得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对面的Thor不太懂女孩子应该注意什么,只能说了句你也是,然后退出app给Fandral发短信。

Thor  22:56

你觉得我刚被Jane甩就喜欢上别的女生是渣男行为吗

Fandral  22:59

渣,非常渣

Thor  22:59

……

Fandral  23:01

逗你玩的,是她甩你又不是你甩她,现在你们不是男女朋友了你找别的女生不是很正常吗

顺便你看上谁了给我认识认识?

Thor  23:02

你发给我的那个匿名app上认识的,还是同城

Fandral  23:03

你也会网恋??你们才认识几个小时不怕遇到骗子???[震惊到面部变形.jpg]

Thor  23:04

?对方只是一个女孩子诶

Fandral在心中咆哮,你怎么敢确定对方是女的啊?

Thor  23:06

那我把她约出来看看吧,这个周末就约

Fandral  23:06

我看你是想带她上酒店[呵呵.jpg]梦*都是相反的,Thor,你听说过见光死吗?

注*:这里Fandral指的梦是他觉得Thor在做白日梦

3.

“Loki你去哪?下午学生会还有个活动。”

黑发绿眼的学生会长站在玄关处看表,头也不抬地对对门的Verity说:“我不去了,你就说我发烧了帮我请个假。话说什么时候安排的活动,我怎么不记得了?”

Verity倚在门框上双手抱胸,道:“天文部的Forst组织的,听说她把她男朋友甩了以后就积极投入到了工作中,搞了好多提案,晚上还有讲座什么的。”她看着好友穿得人模人样出门,有嘲道:“噢,你翘了Forst小姐的提案就是为了出门网骗?搞这么多事也不怕遭报应。”

“报应?我能有什么报应。”Loki微笑,“我有绝对的把握拿下我的猎物,除非对面能把我反艹了。我已经了解过了,对方是个金发大胸妹,晚上我就要在隔壁酒店埋胸。”他冲Verity眨了眨眼,“要吃什么?我明天回来的时候给你带。”

红发姑娘翻了个白眼,转身走进家门:“我更希望你去参加Forst小姐的天文活动。”

约定的地点是一家在情侣jiu店附近的休闲咖啡厅,Loki先到了,发消息说他的位子桌上摆着一个插着满天星的花瓶。等待的过程总有些无聊,他一边刷着推特一边用余光看着门口,直到进来了个金发猛男在门口往里四处张望。靠,Loki想,外貌他们基本实力相当,身高还要比他高出一截,希望他约来的妞不会被那个猛男给勾走了。等等,那个猛男好像是他们学校的校草Thor Odinson。

Thor左看右看,眼神诧异地锁定了他们学校学生会长Loki Laufeyson那桌上的满天星。每一桌的花摆的都不一样,只有黑发绿眼男人的那桌是消息中所说的满天星。Loki对上Thor的视线,也有些诧异,噢,那个肌肉男有一双好看的蓝眼睛,还有一头亮闪闪的金发,是女孩子们喜欢的类型——但是他看着自己干嘛??

Thor喉结上下滚动了下,最终还是走近了那个传说中高冷无比的Laufeyson:“……Bird?”

Loki:“……”

草,那个小妞是把男朋友找来试探他了?他露出过什么破绽吗??不对啊,Odinson的女朋友不是Forst吗???

Thor有些忐忑地说:“我以为你是女孩子,我……我是Thrud。”

草。

Loki想起Thor说他失恋了被甩了,看来是被Forst搞的。他又看了看Thor的着装,和Thrud描述的一模一样。

也许Verity真是个什么神,Loki想,他应该去参加Forst小姐的天文部活动,而不是想在这里和她前男友约pao。

4.

“Odinson同学。”Loki露出礼节性的虚伪假笑,站起身来准备跑路。“很高兴遇见你,不过我想你可能是认错人了,学生会还有事,我先走了。”

Thor一愣,手比脑子更快地抓住了准备跑路的Laufeyson会长的手臂。“你明明就是Bird,你的穿着和描述的一样,你为什么见了我就跑?”他有些不解和困惑,毕竟他喜欢极了Bird,就算对方是男的也……并不在乎。明明他俩在网上那么合拍,为什么现实中一见面就那么尴尬?因为他们都披了女皮???

对方力气太大Loki挣脱不开,只好皮笑肉不笑地咧嘴承认了:“Odinson同学,你没有听说过见光死吗?我想约的是金发大胸妹,鬼知道来的是个猛男。你也是,不就是喜欢温柔大姐姐类型聊high了也想出来约pao吗?我们就互相当作这事儿没发生过,以后也互不相干,如何?”被学生会天文部长甩了的校草转头就和一个男人在网上搞暧昧想必传出去也不好听,Loki觉得这个决定真TM的妙极了。

但是Thor Odinson同学不那么觉得。

Thor脑内:我喜欢的人突然变成那个面瘫高冷难搞的学生会长Loki Laufeyson他还说他想约的其实是金发大胸妹靠他约大胸妹干嘛什么叫也想出来约炮原来他约我就是为了约pao结果发现我是个男的就想跑……所以我算是被网骗了吗?

金发校草一时之间也无法理清思绪,但总得来说,他就是一个刚被女朋友甩就遇上渣男的可怜男人。噢对,草,他网恋的人居然是个网骗专业渣男。

“就因为我是男的?”Thor瞪大了眼睛,“所以我们所有的互诉衷肠所有的心跳感都不作数了??”

一想到这些,Loki脸上就有些火辣辣的。他是真的觉得对面那个“金发妞”同他很合拍,虽然只有冷硬的文字和一些表情包,他也莫名感觉对面展现出的性格将自己吸引。有一瞬间他也想过要不这次处对象看看,但是他深知网络欺骗性大,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只是没想到有这么大。草,对面是Thor Odinson,亲爱的学生会长Laufeyson同学在私聊里都说了些什么东西来着。总之决不能拿出去见人。

而且,草,他不是同性恋啊!

“所以你把地点订在这家咖啡厅是因为旁边有家情侣jiu店?”Thor想起Fandral的各种吐槽,痛心疾首地说:“我以为你是个……好人,Loki,各种方面来说,虽然你也曾经把我关在学校大门外面。”

Loki:“……”那是因为你迟到好吗?!

“我真的还有事。”Loki装作镇定自若的样子说:“你前女友举办的天文活动,我作为会长必须参加。或许你误会了什么,大家都是年轻人,偶尔放纵一次也很正常,我先告辞了。”他又试着挣脱Thor的手,头痛地发现对方没有任何想松开的迹象。

“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Thor皮笑肉不笑地说。他又不是真的傻,基本理清了Loki是想甩了他跑路了,当然得整整这个耍了他的小骗子。“我和Jane交往期间很少过问此类活动,但偶尔也会想去看看,正好我们一起去吧,Laufeyson会长。”

他们已经用奇怪的动作僵持了好一会儿了,路人频频投以好奇的目光。Loki面子有点挂不住,冷淡地低吼一声:“别闹了,我们出去说。”

Thor笑了,带着Loki一同走出咖啡厅,直直冲情侣酒店走去。“我看你也懒得回学校,不如我们来开始实现你一开始的计划。”不愧是校草,笑起来像是阳光般灿烂,即使是Loki也不得不承认Thor真的很帅。

像是一缕清风穿堂而至。

……不对,Thor是要带他去情侣酒店。

“放开我!!你TM就是一个被短信分手的死直男!活该被网骗!!”Loki开始不顾体面地骂出声,而暴躁老哥Thor直接把人扛上肩。

“不是想睡我吗?那我就让你睡。”

5.

“你混蛋!!该死的!!shit!!!”

“等……就是那里,再重点哈啊……”

6.

Fandral  09:36

怎么样了老兄?

Fandral  09:38

一晚上了我没给你发消息你也没给我发,怕不是见光死悲伤了吧?

Fandral  09:47

还活着吗Thor???别网恋了,回来兄弟们一起喝,搞几把女人

Fandral  11:04

咋样了到底

Thor  13:26

全垒打了:)

上一棒: @小白郑郑 老师

下一棒: @叶知秋 老师

热度破百补真车(骗热度行为开始了)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劫回归Eternal Retur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