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andpaper sigh engraves a line,into the rust of your tongue.
我在砂纸上刻上你的叹息,淌入你生锈的舌头。

【APH/露中】那不是他

他爱他,很久以前就爱着。
初见时,那人一身华服,威风凛凛,身材高大,站在幼小的他面前像是一个巨人似的。
那人温柔地冲他笑,让他心跳不已。
弱小的他从小就被欺负,身边只有姐姐和性格古怪的妹妹。
而面前那人,宛如那已逝去的冬将军般高大。
那人给予了他温暖,像极了他最爱的向日葵。
……啊啊,不对,那不是他,是他的大哥斯潘捷。
那时候还没有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存在。
他存在于斯潘捷的意识中,从未有人察觉。

再见时,他与其他七国掠夺了那人的东西,踏过那人病弱的身躯走出国界。
战火中,他向那人伸出了手,让他抓紧他。
他从未想到过,记忆中高大的那人现在看起来竟如此小巧,唯一没变得只有那双温柔又带着凌厉的眼眸。
他教他打仗,教他科技,教他布尔什维克主义。
他说,我爱你。那人一愣,随机轻笑。
我也爱你,伊利亚同志。
……啊啊,又错了,那不是他,是他的二哥伊利亚。
他依旧之存在于哥哥的意识中。斯潘捷死后,伊利亚代替了斯潘捷。
那人爱的是伊利亚,不是伊万。
那人甚至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

带有星星和镰刀锤子的红色旗帜飘扬了69年后缓缓降下。
伊利亚已经不在了,唯一留下来的只有他。
那么,这次那人总该爱他了吧?总该只给他一个人温暖了吧?
那人却拽住他的衣服,毫无形象地哭泣着。
求你了!我把一切都给你,你把伊利亚还给我……还给我好不好……
他说,我爱你,神态语气和伊利亚一模一样。
那人愣住了,缓缓放开了他的衣服。
不一样的,伊万,不一样的。
我爱的是他,但你不是他,永远都不是。
那人仰头看着他。
我此生只会爱上一个人。
但是伊利亚死了!
他讥讽地说。那人深深望了他一眼。
你不会明白的,俄罗斯。
苏维埃的骄傲。
他不语。

他爱他,从很久以前就爱了。爱的撕心裂肺。
他记得,他与那人漫步在花田间,那人的灿烂笑颜比向日葵还要耀眼。他记得,他与那人征战沙场,那人悲伤的泪水比雨滴还要冰冷地让人心颤。
那时,他总会俯下身吻住那人,看着他的眸子,紫色和金色交织生辉。
但是,他知道的,那不是他。
倾盆大雨淋湿了三色旗帜,却冲刷不掉上面的蓝白两色。
他不是伊利亚。
那个人不爱他,他知道的。
                                                 ——END
这里诺千quq推荐bgm跨越无数夜晚小提琴版

评论(6)
热度(20)

© 永劫回归Eternal Return | Powered by LOFTER